給您最貼心的服務!為您介紹Curves板橋文化店的教練:

 

DSCN9602.JPG 

Hi!我是Remy(也可以叫我Do Re Mi),

美食一直是我最鍾愛的興趣之一,最喜歡在假日宅在家裡研究食譜,邊煮邊吃。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發覺我的肚子也一天天的茁壯~啊!!!如果妳也和我有類似的困擾,那就加入我們一起來運動健身吧!!

 

  

                                                  

DSCN960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彤

我喜歡運動,但是皮膚黑是天生的(笑)。

之前在銀行朝九晚五的我,從沒想過可以把自己的興趣

和工作結合,是Curves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這是一個讓我們豐富人生,保持健康的好所在,希望也會是您生活中重要的舒活空間

 

 

                                                                                                 

DSCN0272.JPG

 

哈囉!我是Amy,

雖然我有著一個非常平凡的英文名,但是在這的方愛咪非常幽默風趣,又是個會讓座且愛好幫助人的24歲女孩兒。

之前的工作是幫助孩子更有自信,卻從未想過幫助自己成為人人稱羨的辣妹,直到與Curves相遇,我決定除了讓自己成為有胸有腰又有臀的美人兒,

也讓更多的女性在充滿歡樂的Curves板橋文化店找回健康、自信與美麗!

 

 

 

                                                                                                  

 

 

 

Hello,我是Yoyo!沒錯,妳還沒有看見我的照片,

之後會補上我美美的照片讓大家認識我這個熱心助人,喜歡製造歡樂的千惠!

Curves,一個可以快樂輕鬆的健身天地,歡迎您一起成為健康,快樂的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