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妳會進入我們接待區,有沒有很浪漫的fu啊~教練們都覺得這裡很適合談情說愛,哈! 運動完後也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看看雜誌,享受片刻的愜意。

DSCN9377.JPG 

每次來運動都會有親切可愛的教練大聲歡迎您,帶著妳的Curves會員卡來刷刷,還可以知道妳的當周運動次數和當月量身日喔!

DSCN9622.JPG 

哇!我們板橋文化店的環狀運動區有沒有很可愛啊! 瞧瞧這藍色的天空,外面還有車站的公園綠景,在這運動真是一種享受啊!

DSCN9616.JPG 

這裡提供了很多開放式置物櫃,包包和鞋子都可以放在這兒,運動時也都看的到,不用擔心喔!

DSCN9617.JPG 

Curves推出了很多限量精美商品,有那bling bling的手機鍊和別針,還有環保筷組和口罩!Curves手套 是我們教練的最愛,運動時就不用怕手會長繭嚕!最重要的是,除了帽子和手套之外,所有的商品都是只送不賣的喔! 只要常常來運動,妳一定不會錯過我們送獎的機會喔!

DSCN9618.JPG 

哇~你沒看錯,這不是忠孝東路後面巷子裡的lounge bar,這是我們板橋文化Curves的更衣室,讓您心情放鬆,忘掉一切讓您緊張忙碌的事情,好好享受屬於妳的30分鐘運動!

DSCN9619.JPG 

我們提供兩間洗手間,可以讓運動完的會員作簡單的梳洗,但是我們沒有提供淋浴間喔!

因為我們的30分鐘肌肉+有氧運動,雖然會讓您燃燒500大卡,卻不會像跑完步或是上完有氧舞蹈課那樣的香汗淋漓,不用擔心,稍微用毛巾擦拭身體,一樣可以乾乾爽爽離開Curves!

對了! 我們還提供了飲水機,溫冰水均經高溫煮沸後供應,只要攜帶您的水瓶來安心的享用! 記得運動期間隨時補充水分喔!

DSCN9620.JPG 

看! 有好多小綠格等著妳! 如果擔心每次來運動都要拎著那雙室內鞋和大水瓶的話,就來找教練租借櫃子吧!讓您運動輕輕鬆鬆的來,開開心心的離開~

DSCN9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