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在的會員心聲第二波!!!

感謝最會寫推薦文的小獅子斐心為我們寫下她運動完的感覺,精采絕倫!!!一起來欣賞吧

 

你知道嗎?第一次在Google搜尋「健身中心」看到「Curves」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名字也取得太「優」了~真的有那種運動會讓妳不僅消耗卡路里之外,還能讓妳達到「Amaze Yourself」的完美「Curves」~不信?!讓我來告訴妳…

首先,十二個運動器材與踏板的配合,讓妳充分運用身上不同部位的肌群(也是平常不會用到的肌群)雕塑適合自己的「Curves」~別以為就只有這樣…重要的是運動過後的肌肉伸展,除了可以舒緩剛剛較激烈的「有氧運動」與「肌耐力訓練」之外,正確的伸展運動還可以幫助我們能夠了解~哪個部位的肌肉不常使用,讓自己在平時工作之餘,也能藉由簡單的伸展運動來舒緩緊張的情緒。

再者,要達成以上的目標,並非只是藉由冷冰冰的器材或伸展的圖片就可以完成,沒有細心指導的教練群「隨侍在側」,教導會員們正確的姿勢、呼吸方式或飲食方式,怎麼能讓「有氧+肌耐力+伸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以下,容許小會員介紹「板橋文化店Curves」教練群的堅強陣容:

一、 Remy—帥氣有型,師奶殺手級

二、小彤—笑容可掬,親切美少女

三、Amy—青春洋溢,活潑又美麗

四、YoYo—身材曼妙,活力嚇嚇叫

 

   最後,除了運動健身以外,每天來運動都有不同的活動,挑戰活動成功者還可以拿到點數喔!!!還有還有,不定期的講座(如:呼吸就會瘦、怎樣吃才會瘦、認識身體…等等)都是在運動健身之外生活經驗與知識的傳承。

看完會員的分享與經驗談,有沒有很想來體驗一下「Curves」的魅力呢?!來來來,卡緊來,「板橋文化店Curves」有年輕的教練群,還有一群像家人、像朋友的會員們,一起運動、一起聊天,分享運動的心得與「汗流頰背」的快感,真的,當汗從頭髮上滴下來的那種~~快感,妳一定能體會,一定要來~等妳喔!!!

 

不要懷疑,真的是斐心自己寫的,也沒有拿廣告費唷!

感謝斐心的文章,可爾絲板橋文化店也會持續努力!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批評指教唷!

歡迎來電預約:2965-6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