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一位會員跟我們說是在聯合報看到我們的報導。
一開始很訝異,想說我們有沒有刊廣告...從便利商店買回來仔細查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會員投稿聯合報生活版「克服更年期障礙/對運動上癮」,一時之間既高興有興奮。興奮的是她來運動後身體健康和心情得到很大的改善,也很高興她能夠堅持下去,真正讓生活得到改變。
 

          聯合報╱舒菲(新竹新豐)
  
 

 
 
 
   這半年來,總覺得胸悶、心悸,且嚴重失眠,情緒低落想哭,凡事提不起興致。到醫院門診看了內科、心臟科、身心科、婦科後,最後終於確定是所謂的更年期障礙,醫生建議多運動,可以改善症狀。
  

    由於我是敏感性肌膚,只要從事戶外活動曬到太陽,臉部就會起紅疹,因此我平日幾乎是運動的絕緣體。如今,為了身體的健康及生活品質著想,只好下定決心加入公司附近的一家女性專屬健身房,強迫自己每周三次規律的運動。

 

   剛開始運動的第一個月,幾乎是勉強自己走入健身房,每天自我催眠「我要健康、我要快樂」。一個月後,慢慢熟悉了環境、器材及教練後,開始體會出運動的好處。每次運動後大量流汗,消耗體力,加上健身房節奏分明的音樂及活潑開朗的美少女教練,都讓我的身心得到紓解。

 

   回到家後,立刻洗個熱水澡,就好像是個完美的淨身儀式,將一天的疲勞、壓力,全部洗滌沖刷而去,這時候再播放幾首喜愛的輕音樂,整個人就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夢鄉。

 

  現在的我,對於運動已經上癮了,我要大聲對所有熟女朋友說,快去運動吧!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2010/05/25

 

 

按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


◎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