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你知道每天像是洗碗這樣簡單的動作,以及捨棄電梯改走樓梯可以讓你每天多消耗100多卡路里?只要掌握下面8個秘訣,你每天就能多消耗500多卡呢!讓你一年裡輕輕鬆鬆瘦掉10斤!

早上7:30 整理床鋪
與其在早上起床後,留下一床凌亂的棉被與枕頭,不如花上5分鐘,整理床鋪,讓它恢復原本整齊乾淨的樣貌。
消耗熱量:30大卡

早上8:50 多走幾步路
假如你是公車族,不妨提早個一、二站下車,用走的到辦公室。若是開車上班,可以停到一個距辦公室比較遠的停車場,再走路上班。
不過,你應該會想,「那乾脆直接走路上班算了!」其實,衡量距離的標準在於,一趟路程只需花你3~4分鐘即可。所以不需要停得大老遠,讓自己累得半死。
消耗熱量:40大卡

早上10:20 不要老是使用Email
別管Email了!直接走到同事的座位傳達訊息,這樣不僅可以多消耗卡路里,而且還會增加工作效率喔!
消耗熱量:68大卡

中午12:35 多走樓梯
當你要出去吃午飯的時候,別總是想搭電梯,多走樓梯吧!
一天至少來回6趟,所以上下班也要走樓梯喔!
消耗熱量:90大卡

下午6:45 別用手推車
下班到超級市場買菜,千萬別使用手推車,拿個籃子吧!不管是在超市內、出了超市將買來的東西放到車上,或是將產品從車子拿到屋內,不要偷懶,別忘了「雙手萬能」。
消耗熱量:35大卡

晚上8:15 讓洗碗機休息一天
讓洗碗機休息一天,自己親手將洗碗槽中層層堆疊的碗盤,全部洗乾淨。
時間花費約半小時
消耗熱量:45大卡

晚上9:00 別坐著講電話
與朋友用電話聊天時,遠離客廳裡舒服的沙發和抱枕吧!試著站起來,在屋裡邊走邊說電話。
與朋友講電話的時間約20分鐘
消耗熱量:64大卡

晚上11:30 床上運動
特別加值服務:趕快跳進睡窩,與親密愛人來場「床上大戰」。
床上大戰的時間花費不一定
消耗熱量:75大卡

 

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

 

◎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

資料來源:

【減肥塑身】每天多消耗500卡路里的秘訣

Curves永和福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