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1.jpg  

      靠著運動與調整飲食,女子蔡宜臻1年半甩肉45公斤,維持目前體重50公斤。她說,原本牛仔褲尺寸為5XL,將朝穿S腰的牛仔褲邁進。

      新北市府5月發起員工減重計畫,今天發表初步成果,蔡宜臻目前在市府秘書處任職,她說,原本就屬於易胖體質,加上愛吃零食、油炸食物,體重不斷飆竄,「以前我最愛吃的就是炸雞,1次可以吃3塊」。

      去年1月,蔡宜臻的體重一度飆到95公斤,造成身體不良反應,包括脂肪肝、內分泌失調等,甚至爬樓梯、走路都非常吃力,與人說話時也氣喘吁吁,身體亮紅燈的警訊,讓她決心減重。

     「一開始減肥,靠著運動與調整飲食,每3個月甩掉5公斤,牛仔褲也跟著一起淘汰」。她說,祕訣是每天持續運動30分鐘,一定要出汗才行,每週也維持3到4次的快走運動,現在身體與精神狀況都改變許多。

      她說,3餐仍維持正常飲食,但份量減半,避免吃太鹹、零食、油炸與冰品。「現在青菜只要燙一下,就算沒有調味,還是覺得很好吃」。對食物的慾望已經降低許多,雖然偶爾難擋炸雞誘惑,但是會遵守份量減半的原則。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管理科長賈淑麗提醒,減重要注意身體質量指數,千萬不可以亂減,大吃大喝之後催吐,更是傷身反效果。健康與節制的5蔬果飲食,配合固定的運動,才是減重正確方法。

 

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

 

◎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