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苗栗南庄(32).JPG  

      

會員世珍入CURVES已經一年多

珍珍1026.JPG    

 

心得分享

 

Curves運動一年以來,我幾乎風雨無阻

我一定秉持著一週三次的運動

以前我曾參與過瑜珈、有氧、飛輪, 

但都比不上這裡運動的好效果!!

這裡的教練都很專業且像對待朋友般隨時用心指導

不斷在妳身邊鼓勵和加油,甚至星期六還會舉辦很多的講座

讓我除了運動還學到很多的知識

學員和教練間就像一家人那般和諧!

  

 

這裡的教練非常熱情讓我非常喜歡這裡

每個月都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和遊戲

讓我每天都期待去運動

在這裡運動讓我變得更健康,更漂亮了!

以前我很在意的大腿二側肥肉不見了

在我這坐四望五的年紀能夠身型

保持,睡得著、吃得下、氣色好。

  

 

漸漸的朋友聚餐,都會詢問我是如何保養的?

我就會像著了迷似的告訴大家,推薦大家這個好地方!

 

想在冬天大吃  依舊維持好身材嗎?!

想試試不一樣的運動方式嗎!!!


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