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呂佩錦       自99年2月15日加入   編號:416

    我是經由世珍姐介紹加入可爾絲運動,初到可爾絲抱著學習的態度,上機檯我努力做、認真做;

在運動中讓汗水盡情的揮灑,在運動中我情緒、壓力得到紓解的管道,讓我重新找回自我!!

 <減重>不是口號,需要【恆心】與【毅力】,因為『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

    來可爾絲運動是一件令人開心喜悅的事,在這裡有一群訓練有成、熱情洋溢的教練群,她們把愛與關懷傳遞給每個會員,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姊妹,

共同為追求同一目標【健康享瘦】而努力,她們的正面積極的能量感染了我,讓我的生命產生了動力,運動成為了我每天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一年來瘦身有成~~體脂降4%,體重最高79.7kg à 73.4kg  總體圍減31 cm。

如今的我體態變輕盈充滿自信,拋掉以前寬鬆的舊衣,改穿合身剪裁的衣裳,S曲線嶄露無遺!

拋棄以前為了讓視覺感覺良好的調整型內衣,但我不願意拋棄可爾絲!! 我的瘦身過程循序漸進卻是有目共睹,得到眾多姐妹們的讚賞與肯定,讓我活出健康、自信與美麗!

393921_345935955427967_100000346958348_1191621_252730753_n[1]  

按我免費體驗http://www.curves.com.tw/curves_banqiao_b.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