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可愛的會員是編號572的劉慧君

看到她動人的照片妳絕對想不到她已經是個人妻了噢!

教練們都最羨慕她是個辣妹且每次來都笑瞇瞇的做運動

還記得她剛加入的時候,目標非常有趣且寫實:穿上娃娃裝但是有性感的腰身!

沒想到身材已經那麼標誌的慧君還可以在運動8個月後體圍-21CM,-2.7KG,-1.89KG的體脂

想再更雕塑的妳趕快來看看她的心得分享吧!

 

慧君  

 

 

          25歲以前,我一直是一個很纖瘦的人,大概是結婚後過的太幸福了,

瞬胖5公斤,雖然骨架小的優勢讓大家覺得還好,

但自己很清楚,我的體脂肪一定是一個不健康的數字!

再加上衣服開始有很緊繃的感覺,腰間的曲線不再明顯、小腹開始不受控制...

連心愛的三條牛仔褲都釦不起來了!!

媽媽都開始告誡我:你不要再胖囉!

  

上網作了功課後決定選擇Curves,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因為永遠有專業的教練隨時調整並注意我們的動作!

 

 果然!體脂肪30.2%,好過份的一個數字阿!

不過,來吧!我一定要穿回漂亮的衣服和牛仔褲!

  

Curves運動後,發現這邊不只有當初最需要的教練隨時在場優點,

還可以吸收到很多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知識和飲食方法,

更棒的是,這邊有眾多有相同目標的姊妹們,運動起來特別有動力!

看著其他會員也一起慢慢變回窈窕或是有很棒的量身成績,也會為他們感到開心!

 

 現在已經運動八個月了,不但冬天不會手腳冰冷、精神體力都變好外,

體重減了兩公斤,總體圍也少了14公分!

對於這樣的成果自己都覺得很驚訝,不知不覺體態就改變了這麼多,

至於牛仔褲呢?不但穿回來了,似乎還比之前鬆耶!

所以,老公,我可以買新的牛仔褲嗎?

  

現在,很喜歡洗澡前照著鏡子看自己身體的線條,

它們漸漸在改變是我最大的成就感,也是我持續運動的動力!

加入Curves也讓我生活中有不小的變化,

讓我懂怎麼吃得更健康,也改變自己烹飪的方式,連帶讓老公一起變健康!

也不再害怕大吃美食和與朋友聚餐喝午茶,

因為我的目標從原本只有"穿回漂亮的衣服",增加了"運動是為了嚐遍更多美食!"

 

 生活因為運動變美好、身材因為可爾絲變美麗!

今年的夏天,我有把過可以穿著低腰牛仔褲而不用努力縮小腹!

  

我的朋友們,盡情的羨慕我吧!

而可爾絲的姊妹們,一起加油吧!

 

 

               

                     板橋文化店  No.572 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