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42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人是可愛的麗香,

因為她常常拿食物餵教練所以可以獲選為本月的封面女郎

開玩笑的,其實麗香是個很貼心且一直用心感覺自己身體上的改變,

一起來看看她的運動心得吧

 本人朱麗香於9906 27日加入可爾絲至今運動次數133

 我是經由素華姐的介紹而加入可爾絲,因為見到許久不見的素華姐身材變苗條氣色精神變得更好

 讓我感到很好奇?? 所以要求她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於是我就追隨她一起來運動

   已經56歲了在還沒來運動前我的身體經醫師檢查有卵巢及頻尿等問題來運動後讓我感受到每天來運動心情很愉快精神氣色變好很多在此也結交了許多有志一同喜愛運動的朋友相互交流交換心得每天過得很開心

    還有一群可愛的教練群親切認真的帶我們做運動像個大家庭讓我的健康狀況有明顯的改善我的體重從62KG減到57KG 體圍下降32公分 體脂肪減2% 我的努力更是獲得老公的肯定,如今老公常誇我臉蛋變漂亮了身材也變苗條了他很滿意讓我們夫妻生活更幸福更美滿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我將會繼續努力保持下去>>追求健康!享受幸福!!

  

 

按我免費體驗:http://www.curves.com.tw/NetDetail.asp?ID=18

或是來電預約體驗:29656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