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消化.瘦身的9種食物]


719_71796877_n

瘦身是很多畢生追逐的話題,怎樣才能安全、有效的減肥呢?加快胃腸蠕動可以達到快速消化食物的效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食物可以給胃腸添動力!

  1. 1蕃茄
    蕃茄能夠大幅減少患胰腺癌等癌症的機率,它還是最佳的維生素C來源。番茄內的番茄紅素能防癌及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前列腺癌的發生,而不加鹽的番茄汁對患有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的健康更為有益。
     
    2.蘋果
    蘋果中除了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其含有的纖維素可刺激腸蠕動,加速排便,故又有通便作用,對於便秘效果不錯。
     


3.
奇異果
奇異果清除體內垃圾,含有較多膳食纖維和蛋白質分解酵素,可快速清除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產物。

4.酸奶
酸奶除含有牛奶的全部營養素外,突出的特點是含有豐富的乳酸,能將奶中的乳糖分解為乳酸。對於胃腸道缺乏乳酸酶或喝鮮牛奶容易腹瀉的人,可改喝酸奶。乳酸 能抑制體內黴菌的生長,可預防使用抗菌素類藥物所導致的菌群失調。乳酸還可以防止腐敗菌分解蛋白質產生的毒物堆積,因而有防癌作用

5.胡蘿蔔汁
先用胡蘿蔔500克,洗淨搗碎,加入少許水煮10-15分鐘,用紗布過濾,加水至1000毫升,再加3-5%的蔗糖煮沸倒入瓶中,煮5-10分鐘消毒後飲用。

6.豆腐
豆腐健腦的同時,還能抑制膽固醇的攝入。大豆蛋白顯著降低血漿膽
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不僅可以預防結腸癌,還有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豆腐與白蘿蔔的搭配可以有效促進消化。

7.洋蔥
洋蔥含有蔥蒜辣素,有濃郁的香氣,加工時因氣味刺鼻而常使人流淚。正是這特殊氣味可刺激胃酸分泌,增進食慾。動物實驗也證明,洋蔥能提高胃腸道張力,促進胃腸蠕動,從而起到開胃作用,對萎縮性胃炎、胃動力不足、消化不良等引起的食慾不振有明顯效果

8.西梅
西梅帶酸性,有助消化並有輕瀉作用,是迅速消滯的佳品。


9.鳳梨
含有能分解蛋白質及幫助消化的酵素,並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一片菠蘿約含有24毫克維他命C,為每日需求量的40%,飲一杯菠蘿汁已足夠提供一日所需的維他命C。


~~ 台灣自造 . 行遍天下 ~~
網站連結: http://twgood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