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運動的香宜 

記得香宜一開始來運動時,比較容易緊張。做伸展時會因為旁邊的音樂聲,常感覺頭昏或是不舒服。

教練針對伸展部分做調整後,香宜對運動本身越來越有信心。

我們還幫香宜挑選了一個最特別的伸展區(鞋櫃旁邊的安靜小到),讓香宜在伸展時可以更放鬆,讓運動的效果延伸得更好。

漸漸的,我們看到運動時的香宜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有自信,還交到好朋友呢!

這個禮拜二,香宜穿了一件黑色亮片背心,和一件全白的西裝外套,讓每位教練都不禁眼睛一亮。當我們大大稱讚香宜時,她幽幽的說:這兩件衣服已經有兩年沒穿,終於居然又可以穿上了! 然後香宜開心的邊笑邊走進更衣室,我們也感染到他的自信與美麗~

那讓我們來看看香宜的悄悄話:

"我又想減肥了...."

這句話,每天每天不斷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這天,跟平常上班日一樣,在等候上車的同時收到了Curves女性健身中心的DM,除了開幕優惠價入會費吸引我之外,其他都讓我感到充滿不確定性的疑惑。

一個月後當我再拿起DM看個仔細,驚覺優惠名額有限,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搶先機,就這樣,我走進了Curves!

體態不佳、體型過重、體脂過高...眾多跟身體有關的,全部跟我現在的年齡成反比增長,頓時我真的嚇到了!我有嚴重未老先衰的體質(我自己的認定),在年屆一枝花之齡,我只想要健康,我要健康,我不能不健康!

經過2個星期每天30分鐘的環狀運動及後續的伸展運動,在第一次的每個月定期體脂相關檢測揭曉,狀況比我想像中進步,原本身上多餘的肉肉在教練專業的指導,集自己的積極參與下縮減了18公分,努力總算有了初步甜美的代價。如此輕鬆的減重,我在Curves體驗到了,現在運動對我不再是壓力,而是愉快的、有動力的。

 

是不是真的很感人?

接下來 會陸續有我們親愛的會員來分享她的運動經驗,也請大家替她鼓鼓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