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會員是編號749的蔡詩愉

為何決定介紹這位姑娘是因為她付了費用想當封面女郎,哈哈哈~當然只是玩笑話!

特別介紹他是因為她對自己運動很負責任而且相當有概念,不管颳風下雨,每天11點開門就可以看見她的倩影!最重要的是「行為改變一切」,除了運動以外,她也因為加入可爾絲後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

更棒的是,她了解自己的身體,利用運動幫助自己不再是個瘦胖子!

所以所有想降體脂的姑娘們都看過來吧!看看她是如何成功的!

572528_100001049513500_893013378_n  

大家好,我是蔡詩愉,在去年(2010年)的9月28日加入了Curves!

會接觸到Curves是因為同事的介紹,原本就很想找一個運動的地方,但又怕一般健身房收費太貴或其她較負面的因素,但Curves的教練們真得很棒!讓我完全沒有害怕及壓力,於是開始了我的運動之路。

來Curves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除了感受到運動帶來的各項好處,

例如:睡眠品質變好、精神變好、體圍變小以外,教練們會不時地告訴我們很多生活上及飲食上的調整,

我覺得觀念的改變會影響行為的改變,一旦觀念正確了,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在行為上

除此之外,我獲得了這些很棒的觀念,還可以分享給周遭的朋友,讓大家變得更健康,這真的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在來Curves之前,很多人會說我不胖,為什麼想要運動減肥?

但其實我深知自己是所謂的「泡芙型肥胖者」,體脂相當的高,這對於健康來說,是相當不好的,

因此,我希望透過運動的方式,來降體脂,這是我來Curves最首要的目標。

當然,大家最在意的還是到底有沒有瘦?

在Curves五個多月的日子以來,體脂下降了3%,體圍也減了,對我來說,這樣就是有瘦了!而且還能讓我享受很多美食,不用再害怕因為聚餐而增加體重,整個人看起來也不再那麼浮腫了!真得很高興來到Curves!

趕緊來電預約,至101/4/29止入會費只要1500http://www.curves.com.tw/curves_banqiao_b.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