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拿到一張Curves的傳單,

那時實在無法承受多餘的折磨,只好作罷。但是一年之後...

 

 我&Curves故事就此展開~相信自己決定!

麗蓉

經過一年,終於鼓起勇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踏進了Curves 的大門,給自己一個機會,

在完成第一次運動後,身體有些許的痠痛但隔天並沒有癱攣的感覺,

運動後的第三個月,是我運動後的第一個冬天,

我安然地度過,神經痛沒有發作,沒有落枕 ,肌肉疼痛和失眠狀況大幅改善,

心情自然就好,讓我感覺通體舒暢。

今年冬天是我踏進Curves的第二年,我相信只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的明天會更好,讓自己成為自己最大的力量,只要堅持沒有做不到的事,加油!

Curves小魔法~能讓麗蓉來運動的秘密在於『油壓管』特色在於力量是自己控制的,

不分年齡、不分身高體重,適合所有的女性唷!快和Curves小天使一起動動吧^0^揪咪!

 

 麗蓉的故事...

 

姓名:邱麗蓉  運動次數:181 .101/12~102/12

 

為什麼是我..

 

  一出生,醫生就診斷出我罹患先天性心臟病(心室中膈缺損、血液逆流),加上七個月就早產的我,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大小感冒不斷,臉色泛白,唇色泛紫,連身旁的人都可以聽得到我那像似打鼓的心跳聲。

 

我與上帝的緣份!

 

   十歲那年的一次感冒,醫生意外發現我的心臟已經腫大,也有衰竭的徵兆,要我盡快到大醫院做檢查,否則年紀幼小的我將會無法長成。到醫院後,就被緊急的安排住院,每天抽血做大大小小的檢查,每餐吃將近十顆的藥,經過了一連串的檢查,媽媽沉痛地決定,讓我接受心臟手術,畢竟那時手術成功率只50%,上帝非常的眷顧我,手術非常成功,讓我可以展開健康的生活。

 

病痛折磨沒人了解

 

只能往心裡吞..

 

   結婚生子後,一切並非如同想像中的一樣美麗,手術後因為傷口疼痛、家族遺傳的蟹足腫、手術後遺留的後遺症,包括肌肉沾黏、肌肉僵硬,肌纖維痛、神經痛、瘠椎側彎、髕骨外翻等等,中間還一度需要另一半協助翻身和起身。其中蟹足腫傷口的疼痛導致我全身肌肉緊繃,夜夜失眠 ,更讓我痛苦不堪。這些日子以來嘗試過各種治療和運動,都無法讓我持續下去,並不是我偷懶,而是每一次的治療或運動都會讓我痛上一、兩星期,這--我怎敢再輕易嘗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文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